Mess杂食虫

沙雕段子

明天开学,我沙雕一把。

有次怪盗基德去盗一颗,传说中又咋地咋地牛批的什么宝石,小侦探正gu好yi路dun过dian,两人又双叒叕在天台相遇。
基德站在边缘,自认为很炫酷的左手秀披风右手恰钻石,说:“哟,名侦探我们又见面啦。”
柯南:“嗯,这宝石倒是挺与你般配的,但还是请你把宝石还回来!”
基德:我不!:)
基德:话说小侦探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么。(眼神暗示这时候的气氛,场景,bgm)
柯南闻言摘下眼镜搓搓眼睛,说:?我只觉得我眼里有眼💩(…自动消音)。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暫停更新。
© Mess杂食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