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杂食虫

睡前瞎打小故事。

想到啥打啥。

两人日常。
有点ooc,见谅

1.
工藤刚刚接了个案子。
通常这种小case按理来说是难不倒他的。

2.
错就错在他走错了“把黑羽带去现场”这一步。
不对,他就不应该跟黑羽待一块。
这么想着工藤一巴掌推开第三次凑过来看热闹的头,表示极想把这个聒噪不休的塞回离家不远的一小时前呆过的咖啡店里。

3.
“快看这个,新…………”
“你再扰乱我思考,冰箱里的甜食全送阿笠博士。”
“……哦”
刹那间工藤感觉黑羽头上有无形的狗耳耷了下来。

4.
不对啊,阿笠博士也没法吃啊。
突然想到什么的黑羽扭头刚想张口反驳,却发现单手环胸右手撑着下巴喃喃自语的认真的工藤真好看,于是第一次自愿噤声欣赏美颜。

5.
办案过程很快,经典的三选一排除法,不一会儿凶手就查到是谁了。
“真相只有一个……,”
工藤正在声情并茂(不)凛然正气的解说着作案过程,在蹦出一句口头禅之后,不知道从哪听到咚的一声,说话都顿了一下。
不过他没管那么多,就接着说
“凶手就是你!”

6.
结果第二次咚更响了。
工藤扶额没回头也知道是谁了,但是他还是耐着性子解释完,等凶手也招了高木他们也处理好准备离开之后,他才横了一副半月眼给黑羽。
“打瞌睡你倒是往外睡啊,别顶着我的脸犯蠢。”

7.
黑羽一听就不wei高qu兴了。
天知道他是什么神使鬼差会犯瞌睡,还梦到自己用基德的身份盗窃宝石成功之后,准备易容逃走却被工藤拦住,最后被梦里的名侦探经典名言给吓的鼻涕泡都破了,下巴还给磕桌子上,生疼生疼的。

“真相只有一个!”
黑羽愤愤的想,这是什么鬼条件反射!
就连梦里都有是怎么回事!

8.
工藤白他一眼后也没再说什么,只是把话题切回刚破的案子上。
“这作案手法也怪不同寻常的,利用死者的幽闭恐惧症,不仅伪装成密室杀人还在墙上贴满荧光纸…”工藤顿了顿,继续说,“图案是个大写的死,导致死者最后真的直接窒息而死……”
黑羽闻言点了点头,“嗯嗯,是挺阴森可怕的,毕竟自己幽闭恐惧症被关在密室里什么的就够恐怖了,然后墙上还出现……”
工藤看他尾音越来越小,于是问怎么了。
黑羽马上摇头,伸手搂过工藤的肩膀夸了一句真厉害啊。

9.
“一般般”工藤说。
“嘛,不愧是~名侦探啊。”
“……谢,谢谢”
“你耳根怎么红了?”
“…?那你别挨我这么近,走开”


【完】


后续
工藤生日那天黑羽在工藤房间里弄了跟这个一样的表现手法,一头雾水的听黑羽的把窗帘拉了门也关了,然后发现卧室墙壁上有一堆粉色少女荧光纸贴成个大爱心和一个小小的基德头像。

工藤:我现在要去黑羽家贴荧光鱼,别拦我。

评论(13)
热度(87)

关于我

暫停更新。
© Mess杂食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