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杂食虫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看到的这段话了,觉得拿它来形容现在的快斗和新一也许真的是蛮适合的。
最近在写点东西所以就敲了这么些感想下来……作为备忘录吧.

就像福尔摩斯说的,月光总比迷雾要明亮些,所以我总会感觉他们亦敌亦友的猜忌关系就像迷雾,而彼此间历经重重所磨练出来的信任度与浓厚的默契感就是月光。
希望最后月光成功透过迷雾,映入人心。

也许他们会为了自己寻求的人或事倾尽所有甚至丢掉性命,更甚有朝一日不会再相见。
但现阶段绝对会是值得自己惺惺相惜的对手。区别在工藤拿能否捏定自己对基德的感情。
不是爱,但确确实实的包含着欣与喜。
对兰,是出于喜,是对青梅竹马的保护与关心,是为自己的恋,也是常年累计起来的一种习惯(因为没深究原著所以我并不清楚工藤是不是真的爱兰,但他的确恋着小兰)但大概是永远都不会把[说出真相]这件事考虑在变回真身之前的时间范围内。
(也许我会在文中以新一保护兰的这种习惯为契机从而让两人感情变质?)
对基德,欣为先,在后来的交手与合作中隐约衍生出喜。这种喜也不带恋,只是让人处于一种兴奋和期待的状态。优势就是把感情喻于烟花,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而顺势在记忆深处烙了印。
不过霍尊有首歌叫烟花易冷。
快新两人在某些方面的不合与争执,真的就像这首歌的名字一样,烟花易冷。
出于私心和文笔不太行我也许会用到ABO的設定和相关梗,也会因为我的表达能力不足以表达出两人之间这种羁绊感而产生许多许多的bug,但俗话说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哎
其实也……用了ABO其实也没多大变化……
大概只是在两人对各方面的感情的处理层面上充当了调味品,从而行文更合理化……吧(可以让我尽量避免掉ooc和各种不合理还能让我愉快的开爽车.) 也许开爽车是重点)

初步設定是快A新伪A实O,稍微有点警匪片里卧底的味道……?
因为新一变小嘛,变大变小个几次,身体里的基因肯定要出乱子的呀,不过我想,也不能是觉醒第二性别后从A彻底变O,新一这么强势的人肯定会忍受不了的,所以想着能不能是本质就是O但是分化不明显而且药物混乱导致AO不明,最后经过某些事情彻彻底底成为O?

也是因为最近看了土创101嘛,pick了一个超可爱的小姐姐叫李紫婷,她有期表演真的超赞超惊艳的,就叫《红色高跟鞋》,所以最近真的脑内不停冒出新一女装办案穿红色高跟鞋和帅斗子跳舞,两人合作把组织给办了……………(吐血)
也许会主描写新一,因为比起斗子,新一在亲情这方面真的挺好拿捏准了……论经历两人都不缺,但总感觉斗子会比新一考虑的更全面。
大概是通病吧,在经历过父亲那样的事情以后,害怕死亡。
害怕心里的人死亡。
不敢说爱,只能说地位份量无人能及。
想写出有血有肉的两人,不待白头偕老,只期望他们回首还能忆起彼此,嘴角会微微上扬。
还能记得名字,既然你叫黑羽快斗,那么我叫工藤新一。
总之我就是各种脑洞大开,也希望能有小伙伴跟我讨论他们(^_^)
这样的相处模式真的好甜好甜甜到酣牙。

Ps:想哭的时候可以相互依偎真的真的很好了。

评论(7)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暫停更新。
© Mess杂食虫 | Powered by LOFTER